柯震東大陸涉吸毒吸食大麻案已確為真,台灣經紀公司柴智屏柴姐聲名稿發布,房祖名是否也涉入 (那些年,小時代,蕭亞軒,分手,tracy,哥哥,韓國,身高,最好的我,成龍,大元,小薰,專輯)

筆者最初聽到這個消息時是在網路論壇中看到,好奇去這位那些年的"柯景騰"柯震東的社群網站一看,恰巧未更新的時間被傳聞吸毒被關的時間吻合到令人驚訝。果不其然,稍早號稱偶像掌門人的柴智屏柴姐和經濟公司發表了以下的聲明稿。

[娛樂.演藝]柯震東大陸涉吸毒吸食大麻案已確立為真的!台灣經紀公司,柴智屏柴姐聲名稿發布,房祖名是否也涉其中有待新聞查證(蕭亞軒,分手,tracy,哥哥,韓國,身高,最好的我,成龍,大元,小薰,專輯)

 

最新!經紀公司證實柯震東在陸吸毒 (引自 2014.8.18 yahoo新聞)

柯震東在陸吸毒一案,台灣經紀公司首度出面回應,發言人轉述柴智屏聲明稿,坦承柯震東確實在大陸吸毒被捕,並向大眾說對不起,她稱只知道柯震東在陸做了錯誤示範,但不清楚細節,經紀公司完全無法原諒這樣的行為。柯震東經紀公司聲明全文如下:

8月16日星期六晚上,當經紀人焦急告訴我,昨天整晚找不到柯震東,傳聞他因吸毒在北京被抓,我跟本不能相信,公司再三聲明,年輕人出去不管怎麼玩,絕對不能接觸毒品,震東也曾當我面說:我答應母親絕對不吸毒!但是8月17日星期日晚上,當北京友人陸續傳來小道消息,我十分著急,不知道如何去証實事情的真偽,也完全不明白柯震東在北京發生什麼事情。因為如果真的涉嫌刑事案件,在家長和我沒有接獲任何通知的情況之下,我無法告知大家任何訊息。

今天下午我在北京律師的陪同之下,去了北京東城拘留所,電腦裡沒有柯震東的任何資料,我抱著一絲希望相信是誤傳而離開。在這些過程中,我所得到的有關柯震東的消息,跟大家一樣,從內地各大媒體,被「証實」柯震東已被拘提。直到今晚6點半,接到公安機關電話,告知將會以違反<中華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處罰法>,被行政拘留14天,很快就可以讓直系家屬探視。聽聞此事,幾近崩潰!

在此,先謝謝媒體朋友們的包容,我之所以從昨晚到現在,沒有接聽任何電話,是因為我不知道要説什麼,假如震東真有涉嫌吸毒被捕,在什麼時間點,在什麼地方,做了什麼事,跟那些朋友,我們完全沒有資訊,我們只知道柯震東犯錯的事實,卻不知道細節,一切有待更進一步的了解。

拖延了一天非常抱歉,我們是柯震東事業上的家人,在他事業成長之中疏忽了他的生活教育,一直期許他能自律自愛,但是他卻做出錯誤的行為,最壞的示範。全公司上下與家人都非常痛心,現在証實,他真的犯了錯,就該承受法律的責任,但身為藝人的他,漠視了社會大眾的期待,辜負了家人與公司對他的愛,傷了支持他愛護他的影迷們的心,年少輕狂不是藉口,雖然我 們完全無法原諒他的行為,但我們對柯震東的錯誤責無旁貸,請讓我們向社會大眾鄭重的道歉,說一聲對不起!現在心中只剩遺憾!
(傳聞也一直提到成龍大哥的兒子房祖名也涉入,這仍有待後續新聞的追蹤;那些年的奇蹟,自毀前程)

 

那些年的反毒影片

[娛樂]台視主播林家琪,傳閃嫁元大金控二少馬維辰,宅男們心碎了

徐嬌泳裝照展露少女清純女人味,美少女萌照,長江七號反串小迪後女大十八變

關8比賽中太鼓達人!金色爆彈熱血MV沒骨氣(娘娘的),簡單的舉手舞和脫拍的舞蹈

[休閒]娛樂.運動相關  [休閒]遊戲.動漫畫  [休閒]電影.戲劇心得

[娛樂.演藝]柯震東大陸涉吸毒吸食大麻案已確立為真的!台灣經紀公司,柴智屏柴姐聲名稿發布,房祖名是否也涉入有待查證(那些年,小時代,蕭亞軒,分手,tracy,哥哥,韓國,身高,最好的我,成龍,大元,小薰,專輯)

arrow
arrow

    偉恩史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